close

DAY35-1

▲「童子拜觀音」原意是指觀音以緊箍咒套住愛搗亂的紅孩兒四肢,讓他五步一拜,前往南海落伽山,但曾幾何時,變成男孩間互相逗弄的不雅舉動了,但我們伸展操只是外觀看起來很像,但是食指沒伸出來就不算了!小編還是特地裝成Gaga來做體操囉~


吼!小編化身為小怪獸去觀賞Lady Gaga的演唱會,當然,阮囊羞澀的荷包只能付得起最便宜的座位,我覺得Gaga表演不在話下,而且舞者的舞蹈超好看!猶如看場現代舞。但,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編的座位區,明明大家是有座位可坐的,但是每個人都站在摺疊的椅子上,我跟友人沒辦法,只好跟著一起站,一站起來發現整個地板都在晃,因為我們的區域是被架高的,所以是虛浮的,而大家都跟著音樂擺動,我們就隨著晃動(即使我們只是乖乖的站著喔),突然想起黃立行的歌:「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只能一起晃啊晃,有時,甚至會擺出玩衝浪板的動作──平衡啊~整場演唱會都在擔心自己會從椅子上摔下來,哈,而且最怕聽到Gaga的一句話:「Jump!」,別啊!我們快掉下來啦~


今日的身體狀態:因為兩個小時都站在椅子上,為了支撐自己的平衡,小編的小腿三頭肌一直在用力,直到演唱會結束才放鬆,走回家都有點虛浮啊~

今日的伸展操:面對牆壁站立,右腳大大往後伸,左腳腳尖與膝蓋、雙手前臂、手肘貼著牆壁,上半身保持不動,右腳腳跟慢慢靠近地面。


DAY35-2  

▲其實,小編也希望能想圖解人員一樣,也能伸那麼開,但照片中的小編已經盡力了,請視自己的伸展狀況來做吧~


DAY35-3  
▲切記不像右下圖,不要往後拉太多即可,擔心腳踝附近處會痛啊!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的小腿三頭肌,也就是小腿的後方。小編建議在做這個伸展操時,要慢慢的移動腳跟,不然腳跟往後退得太急,感覺小腿三頭肌有伸展到,但是腳踝會有一陣抽痛,務必小心!因此,退到小腿後側有伸展到即可(稍微的拉到)。而且小編發現自己的右腳跟往後的程度會比左腳跟來得遠,左腳跟不用太往後拉就可以有伸展的感覺了(難道左腳的三頭肌很硬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