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8-1
▲大嬸也想裝年輕,來當啦啦隊吧!居然驚見右腳膝蓋上有護膝裝備(太誇張了啊)。反正就是要超開心的做這伸展操(畢竟啦啦隊一出場,都是開心的神情)

 

星期天幾乎一整天是下雨天,那就來做體操吧!昨晚熬夜看稿眼睛已不堪負荷(但默默還是看了「姊姊的守護者」,讓小編哭死!),不如閉起眼睛,聽著下雨聲來做伸展吧,但今天的動作依舊要小編的命啊!因為是要有「跪姿」出現,一旁的御用攝影師還是罵聲連連,「背沒有挺直!」「腿沒有分很開」「手臂要貼耳朵」「手臂不要動,照片會糊掉!」。小編認為若要在地板做這個運動時,最好鋪一層薄毯,保護自己的膝蓋啊(如果回到還珠格格的時代,小編是無法下跪的啊)!一直在耳邊隱約聽到「維X力」之類的廣告旁白:「膝蓋沒顧好,下半生不幸福」(原來是御用攝影師的嘲笑聲啊……)今天就來好好的伸展髂肋肌、腹直肌吧~(其實跟膝蓋也沒關係……)


今日的身體狀態:昨天整夜看稿,僵直的部位是肩膀,但是今天是伸展腹部及大腿根部,但還好今天也要挺直背做體操,因為坐在位子上看稿,背會漸漸的駝了起來,這時就好好的做伸展吧~
今日的伸展操:左膝彎曲,右腳大大向後伸,雙手貼耳舉起,骨盆向前推,伸展大腿根部。


DAY38-2  
▲其實,小編這張圖做的不好,應該要將右腿往後拉啊,但因為硬地板,讓小編無法動作,務必鋪上薄毯啊~


DAY38-3  

▲為什麼影像會晃,就是小編一直忍耐不住啊!(膝蓋撐不住說)努力將骨盆向前,拉開右腿與左腿的角度,而雙手貼耳朝上伸展。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髂肋肌腹直肌,就是要用到腹部以及大腿根部的肌肉。立跪的姿勢有點像是軍人的感覺(背請挺直),再來運用骨盆的力量,像是腰部下面的位置往前推,左腿就會往前用力。自然而然地,右大腿也會往後伸展,而腹部為了維持姿勢也會出到力,而手臂要往斜前方伸展。如果是在有鋪軟墊的地板上做伸展,對自己的身體是好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