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1  

▲小編的御用攝影師一拍完就說這是極品啊!沒想到區區的伸展操照片也有對稱的美感,小編只好將這張圖作為開頭囉(攤手無奈貌)

  

小編聽到一些事,朋友A的媽媽因早期疏於照顧自己的牙齒,最近因病而滿口爛牙,為了避免影響到消化系統,需要花大錢來做假牙;

朋友B是職業婦女,滿滿的工作時間,還要擠出一些空隙來帶小孩,

身體不堪負荷,每天帶著易怒的心情對著小孩……,

其實,小編也只是想說「身體健康」很重要,務必對自己的身體上心,

不要仗著自己還年輕有本錢,就忽略了。

  

你是需要靠這副軀體做好多事的人,想要在工作上大放異彩、或是到國外遊山玩水等。所以趁早把正楷書法字的「身體健康」布條貼在房間最顯眼處吧!

當然也把做伸展操的布條貼在一旁,畢竟多做一些運動是身體健康的根本啊~

(這布條好像上聯對下聯,應該要有個橫批吧)

 

或許上面一段話是老生常談,但就是偏偏有人不信邪想要打破這個規矩,

但往往最後成了「老生」,再一次告誡那些自以為能打破規則的死小孩們。 

(感覺是個恐怖的輪迴啊)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天早上開會,坐在椅子上忍不住想要做第一天的動作(),最重要的一件事打包三個月份的書籍寄給國家圖書館留存,是搬運女工呀。

今日的伸展操:

今天也坐在椅子前半部,將雙手交叉後合掌,與頭部一起靠向地面。脖子到背部一帶弓起,伸展會更有效率。

  

DAY3-2  

  

▲有種伸到地板無怨尤的感覺,注意脖子到背部要弓起啊!手掌要交叉手心密合啊!

  

DAY3-3  

 永不放過戴墨鏡與鬍子的機會,做的過程中,不時背會弓起來,這樣有點不像圖解捏!

 

DAY3-4  

▲從上方拍好像小編去山中採竹筍的樣子,或是去田裡偷拔蕃薯之感……

 

After伸展操:
針對背部以及肩胛骨做伸展,當然每個動作仍是30秒,而且依舊是「門戶洞開」的害羞動作。
但這次要將上半部往下伸展,有時會感到腦袋快瀕臨腦溢血的狀態,因此,多少要注意呼吸的節奏,吐氣的時間要比吸氣的時間來得長。
此外,脖子到背部一代要弓起,小編在做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脖子到背部有一種「緊」的狀態,感覺很像母雞拎小雞的脖子一樣,而小編有被「拎」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