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做對決定做對事:擺脫窮忙,建立人生黃金存摺的50個守則   

“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career.
 Choose a family. …
 
Choose your friends. …
 Choose your future. ….”

九○年代英國電影《猜火車》的經典台詞猶如寓言般的昭示著,我們的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和選擇的堆砌!正因為沒有標準答案,每個選擇的背後都是取捨,不同的選擇也將對未來造成不同的邊際遞增或遞減效應。選擇,拼圖了我們日後的樣貌,即便再理解選擇的重要,站在選擇之前,我們卻無法淡定看待選擇。因為,選擇使人焦慮。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時,日本出版社介紹了大塚壽先生在訪談一萬多位企業主及資深管理者,回顧他們真實人生中的失敗與悔恨經驗所企劃寫作的「403020」書系。坊間不乏教人致勝的勵志書籍,我們也總是聽聞成功案例,然而,由走過生命近一甲子的一萬多位前輩實證,當他們站在一定的高度後,回顧過往,如果真有倒帶人生,哪些選擇是他們希望可以重來的?同系列的《40歲,好日子才開始》繁體中文版,由如何出版社發行後得到熱烈迴響,悦知文化戒慎惶恐接棒的,將是猶如人生耕耘期的30歲,做對決定做對事》。多數人的30代,輪番上演了包括:結婚、生子、買屋、升遷、轉職、創業、進修、健康等各種影響人生勝負的重要選擇,然而,機會往往出現在我們無法預期的時候,唯有隨時做好準備,才能撐槳擺渡勇往美麗境界。

希望這本書守護著正值30代的你,面對所有需要交給時間和智慧去解決的一切難題。

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

30歲,做對決定做對事 擺脫窮忙,建立人生黃金存摺的50個守則

書籍頁: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38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大塚 壽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