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0-1

▲小編覺得這個動作超適合在辦公室裡執行,一邊伸展臗關節,一邊看著電腦的訊息,看到開心的消息時,身體會轉到360度吧!(那應該是大法師上身了……)


 

呼~今天看到博客來已經有放這本書的活動頁了,超級開心的!也代表著這本書即將上市了(5/24書會出來~)。看著那時候為了宣傳這本書所拍的影片,小編就會不自覺的微笑,我們的影片不是專門租借攝影棚、精心打光、還使用精密的攝影器材,但是,我們影片製作的非常有誠意,有專人做伸展(這應該是必須吧?)、專人掀日曆(因為日曆是我們這本書的重點!)、酥軟的旁白聲音(讓你一聽想再聽)、子母畫面(這是小編最愛的部分,哈)……有誠意的「點」族繁不及備載啊!請抱持著愉悅而肯定的心情來做伸展操,以正面思考的能量,才能讓每天的伸展運動持續下去!(77天的伸展操日曆》是這麼說的……)


今日的身體狀態:小編覺得每天在寫一樣的身體狀態,好無聊喔!(應該是怕你們感到無聊吧)因為都一樣在辦公桌前看稿,而小編又很少到操場跑步吧,所以都沒有小腿或大腿肌肉拉傷的情況,但也有可能在下大雨的某天,因橫跨大水池,然後大腿拉傷(但這機率應該很小……)反正,就可以視你當天的身體狀態來選適合的伸展操來伸展就好了~

今日的伸展操:坐在椅子上,右腳跨過左腳大腿,靠著左大腿外側,腳底貼著椅面,左手抱著右腳把右膝拉近胸部的同時,身體向右轉。


DAY40-2  
▲注意,需要將背部挺直喔!(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圖解的女孩身體是不見了嘛!?)挺直背再做轉體,這姿勢也太美了吧~


DAY40-3  
▲先將右腳放在左側,而左腳則放在地板上(換邊亦是如此)


DAY40-4  
▲然後將由腳往左邊拉,身體則向右轉。


 

After伸展操:今天要伸展臗關節部位(臗關節外旋肌群),這個動作會有一種爽感,但是做久了會從大腿根部開始「麻」到腳底,請注意!30秒之後一定要換動作啊!小編一直很喜歡肩膀往右的話,則下半身則往左的轉體動作,感覺有運動到整個身體(或許是小編想的太天真了啊~)


 


 《超圖解!》今日的伸展操!跟著77天的伸展操日曆做運動 

 

《超圖解!》今日的伸展操!
跟著77天的伸展操日曆做運動 
體適能教練的3分鐘、3步驟、77天健身計劃

 

2012.5.24 好評上市!詳細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