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8-1

▲又是一個挑戰極限的伸展操!腿就是無法伸直往頭部靠啊(御用攝影師也在旁邊罵說:「怎麼不伸直!?」,但小編有苦難言啊~)!只能藉助小黃象的力量,但小編的象腿就是非常固執,就是紋風不動的屹立在此,無論小編是如何的往頭部拉,它依舊在那呢! 


 

想到昨日的伸展操就對讀者感到抱歉,幸好有補救的機會(重新補拍到畫面),不然做錯就糗大了!(沒辦法是插圖啊,有時小編很難『參透』的,就像玩DrawSomething一樣,有些人的畫就是看不懂!)因此,這次小編非常謹慎的、且再三的確認插圖,但這次的伸展操對小編又是一個折磨啊,都擔心自己的膝蓋會不會裂啊……(超想喝杯『淡定紅茶』,去冰不加糖,來淡定一下)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其實在《77天的伸展操日曆》中,它會將上半部肌肉與下半身肌肉交錯配置,讓你今天伸展斜方肌、肱二頭肌,但隔個一、兩天就是腿後腱,臀大肌了,這是要讓你在伸展時不會侷限在某幾塊肌肉,導致其他的肌肉沒有得到適當的伸展機會,就像波蜜果菜汁曾說了:「均衡是世界的真理」,每塊肌肉都要得到均衡的伸展啊!走!來去買一瓶果菜汁(誤)來去做伸展操!


今日的身體狀態:昨天晚睡,導致出門時有點遲(當然到公司已遲到,唉),看到公車還是死命追著,不然要多請1個小時,只好死命狂追!因此,身上的股四頭肌、股二頭肌、臀大肌、腓腸肌、比目魚肌、腹直肌都在運動著,當然上臂也如同櫻木花道的手刀衝刺著。或許,偶爾來一次急速「短跑」也是個運動的時機(遠目ing,但小編默默想著還是不要那麼突然地運動,否則肌肉一定會拉傷的!)

今日的伸展操:以仰躺姿勢抬起右腳,左腳屈膝。以毛巾繞過右腳腳底,並且往下拉,讓腳慢慢地靠向頭部。這個伸展操的重點是右腳膝蓋必須伸直(這卻搞死了小編,依舊唉唉叫)


DAY28-2  

▲小編會將毛巾放置在腳底板靠腳尖處,死命的往頭部拉,會有伸展的感覺。但能有上圖的成績,小編已經非常開心,而且左右兩腳膝蓋彎的筋應該快裂了吧!(苦笑)


DAY28-3  
▲小編的面貌已經猙獰了!痛死我啦!!!!


After伸展操:這次是伸展腿後腱小腿三頭肌,但小編做不來啊(膝蓋要裂了,膝蓋要裂了),雖說日曆是要將利用毛巾下壓腳底板,往頭部拉近,但小編的腳部就是不想『犯上』,它只能維持在中線處,但是小編下壓腳底板,腳背與小腿骨成銳角時,肌肉有明顯的伸展啊~(一直擔心著膝蓋彎的筋會不會就此斷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