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1

▲小編不想臉「青筍筍」因而只將身體畫成浩克一樣,不知道推來推去,誰輸誰贏啊!就讓浩克一起來做運動小腿三頭肌的伸展操囉~ 

 

最近觀賞完《復仇者聯盟》,小編是因為深愛鋼鐵人而前往,但會為綠巨人浩克而喝采,因為他在裡面真的很搶戲!在看片的過程中,小編一直注意著綠巨人浩克的褲子,伸縮力也太強!(想說自己該訂一件,為了老年屁股大時可以穿,即使被撐了很大,還是不會鬆垮啊)也因此,小編突發異想,當浩克碰到難以推的牆──鬼太郎的水泥牆,會是如何呢?(感覺也挺好玩的)


 

今日的身體狀態:或許是換季吧,一直猛打噴嚏,搞得小編的頭要一直往前傾,而且腹部一直在收縮,很像是做仰臥起坐的訓練,但今天並不是要伸展腹部及後頸,而是小腿的三頭肌……

今日的伸展操:左腳往前,雙手伸直貼著牆壁,右腳跟貼地,身體像是推牆壁一樣地往前傾。


DAY26-2  

▲重點在於身體向前傾,但是腳後跟要使力,兩處的力量依著箭頭而使力啊。 


DAY26-3  

▲小編自己想的口訣是「直直推」(好像回到國中補習班老師超愛給口訣的)手肘打直、膝蓋也打直,最後就是往前推了~


After伸展操:這次伸展的是小腿三頭肌,其位置是在小腿後方淺層,會讓小腿肚隆起,是由腓腸肌和比目魚肌所組成,凡是負重、腳尖走路(難道是指穿高跟鞋走路)、原地彈跳、跳繩等,皆與這塊肌肉有關。小編在做時,盡量雙手伸直貼牆,再用全身的力量靠在牆上,但是右腳跟也是有使力,盡力的將腳跟往地板踩,小編自我解讀,當腳背與小腿骨成為銳角時,有小腿肚有拉緊的感覺(也覺得腳踝有緊拉的效果),大家不妨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