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5-1
▲小編為了要符合「one more, two more」的感覺,特地找了80年代頗紅的「Jane Fonda Workout」,沒有錯,站第一個的人就是Jane Fonda!而小編與小黃象特地戴上蓬鬆捲髮、高腰韻律服(其實應該穿高筒襪的!)向那時的韻律操致敬,因為同樣都有伸展身體的目的性啊!


很多人問小編在做體操時,會放古典音樂?點香氛蠟燭嗎?拜託,這種很不符合小編Style的風格,因為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距離感啊!(但如果你是這樣的話,也請繼續,畢竟個人喜好不同)小編超級貼近人群,當然是配著「電視」做伸展囉~今天是星期一,配著「CSI犯罪現場」(小編超愛拉斯維加斯,因為有葛瑞森,但他現在沒演了,淚奔)再一邊做運動啊,看著光怪陸離的案件、解剖的殘破屍體、沾上DNA的棉花棒,有時做著做著就完成了今日的動作(今日動作超適合看電視),而且腦袋只會想為什麼兇手要殺被害者。而且最推這部影集的配樂,只要當他們在檢驗各式的證據時,迷幻的電子音樂就下來(有時也推CSI紐約的音樂)。你們在做伸展操時,會做什麼樣的事情,來舒緩自己運動的心情呢?最後小編一定會放一杯水,最近天氣變熱了,是補充水分的好時機喔!


今日的身體狀態:真是奇妙,昨天爬完哪小山坡,小腿才開始有鐵腿的感覺,但今日是來伸展身體側邊、腹部側邊,小編的小腿只能認命地揉一揉了!(其實可自行挑選符合今日身體狀況的伸展操,但小編只能順著天數做體操囉~親愛的小腿,請諒解!)

今日的伸展操:跪坐地上,右側臀部向右邊靠(如果你對第六天還有印象,視同個動作),舉起右手,往左上方彎曲。(再一次提醒,如果在跪坐時,膝蓋疼痛時可以避開這個動作啊)


DAY25-2  
▲黃線圈出的地方就是伸展的部位,下面的箭頭是指屁股要坐在右腳上喔,而右手向左上方伸展。


DAY25-3  
▲小編發現背後看來還挺優雅的呢,這也是展現身體曲線的時候,女生們不妨可以做這個動作給男友看,可能男友會再度被你吸引喔(重點大誤)

 


 

After伸展操:一直覺得這個動作好像小時候看外國女生穿著踩腳襪跳有氧韻律操時的「one more, two more」伸展自己的腰側。而今天要伸展背闊肌及內斜肌(外斜肌),其實只要稍微的將手臂向上伸展,就能伸展到背闊肌了。而外斜肌是覆蓋腹部兩側最外層的肌肉,並且輔助腹直肌及內斜肌,將腹部器官維持在正常位置。其實,小編在做伸展時,身體側邊到肋骨下方,並沒有感覺到拉扯的痠痛感。但是,高舉的右手,上手臂有些痠,所以每到30秒就會自動放下來,換邊再做伸展,很好的計時器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