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_書封01  

小編偷偷跟印刷廠拿了書封打樣。只要再2天,在青春滿溢的『青年節』3/29這一天,《★最甜美!最華麗!超越1000種的夢幻圖案★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就要上市啦~(封面是可愛的粉色系,頗適合在東京櫻花滿開下開始畫畫哩~)


小編要來談談『畫畫』這件事,這可是你我與生俱來的能力呢!從小時候,拿蠟筆亂塗家裡的牆壁開始;國、高中時期,課本上偉人先生們的扮裝遊戲;就算變成大人,偶爾在冰箱上的叮嚀便利貼上,也會畫上可愛笑臉和家人表達關心。


《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_課本畫圖01  

我想國中時期,上課會超不專心,手癢拿起筆來亂塗鴉,有時課本上的名人,都已經不知道他原本長什麼樣了呢(圖片取自宅宅新聞,如有不妥請速速告知,小編會立即取下~)

《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_手帳01  

等到長大時,在疲憊、繁雜的工作中,在眾多的待做細項,畫幾個小圖,讓原本累壞的自己,也能有了舒壓的效用。而且翻著筆記本,看著逗趣的圖案,頓實力氣倍增,只想著快快將麻煩的工作解決吧!(而且將筆記本畫得越精彩,不會有『我過得很好』的錯覺嗎?(噗))


其實,一個圓、兩個點、三條線,紅色、黃色、綠色就能構築出一個可愛的圖案了。或許,還是有些人會大叫:「我就是無法將它們拼出一個圖案啊!」這時,就是《★最甜美!最華麗!超越1000種的夢幻圖案★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登場的時刻了!你不是不會畫,只是不知道怎麼畫,而這本書就是串連起腦袋的想像與手中畫筆的實戰臨摹帖!


這本書收錄了超過1000種的可愛圖案,從運用簡單圖形畫出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到如何運用色彩,讓圖案更顯生命。一筆一畫的步驟式教學,即使是手殘的自己,也能在隨身手帳、拍立得照片、卡片、便利貼等,一展蘊藏多年的藝術天分。當你不小心惹惱女友,想要重新博得她的一笑時;當你想要對熬夜的室友,利用便條紙來表現自己的關心時;與朋友的交換日記,想要豐富自己的頁面時;班上的競賽活動即將展開,想要用可愛的圖案來加油打氣時...,當過多的話語不知如何表達,不如就拿書中的圖案來套用吧!

圖案就是有這股魔力,讓繪者與觀者都能擁有好心情,或許這就是因為畫筆注入了繪者的幸福意念。一起拿筆來畫畫吧!


3/29這一天,你們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買到《★最甜美!最華麗!超越1000種的夢幻圖案★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喔~

★最甜美!最華麗!超越1000種的夢幻圖案★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這樣畫,人生從此亮晶晶!     
悅知文化誠品博客來

《1000種可愛圖案★這樣畫最可愛!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依舊熱賣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珠筆 手繪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