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  

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

確定出版日:2012.10.16


想做餅乾,卻變不出新花樣嗎?如何能不使用食用色素,也能做出美味可愛的餅乾?快來看!本書僅運用了幾種容易取得的食材,就能製作出175種宛如名店的手工餅乾一般!有了這本富含巧思的百樣餅乾提案書,從此,每天都能品嚐剛出爐的餅乾。


活動時間:2012/9/14~10/15止

獎    項:《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新書乙本x 3名


參加辦法:

點選以下餅乾名或圖片即可觀看完整製作方法。

1.

2.

3.

林茲果醬餅

巧克力香濃脆餅

杏仁餅乾

《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林茲果醬餅   《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巧克力香濃脆餅   《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杏仁餅乾  













 

Step 1.以上三道餅乾食譜擇一實作,並將料理過程與最後成品以照片形式紀錄並於個人部落格分享圖文,該篇部落格PO文主旨為《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試作活動》

 

Step 2.完成後請將該篇部落格連結轉貼至《悅知‧閱知樂部落》本篇文章發表留言,活動時間截止後將從中選出5位朋友,可獲得《每天都是餅乾日。175道人氣手工餅乾的創意魔法》乙本!

 


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將於2012/10/16在《悅知‧閱知樂部落》公布得獎名單。

2.本活動獎項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大家快來一起做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食譜 甜點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