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不能不玩的各式精彩水上活動。地圖上找不到的天堂島嶼,彷彿是隱藏在地球另一端的浪漫世界,在這裡,與海和沙灘的第一類接觸—海上環島遊(Island Hopping),是觀賞亞洲之最、世界十大最美沙灘的好方法,是到長灘島必定要參與的行程,也是多年來連續蟬連長灘島十大活動的冠軍。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1  

搭乘著菲律賓人智慧結晶的螃蟹船出海,悠閒地飄盪在海平面,藉由螃蟹船的雙腳在海上取得平衡。乘著海風,綿延4公里的長沙灘一覽無遺,閃爍的白沙與發光的海水映入眼簾,讓人不知不覺地感到放鬆。出海行程老少咸宜,通常搭船出去後會進行釣魚→浮潛→上島吃海鮮等活動,整趟行程約需4~6小時。偶而螃蟹船處於靜止狀態時,還會有攤販利用小小的螃蟹船與衝浪板將新鮮椰子分批運送到海面上販賣,這時候來顆最天然的「半天水」(Buko Juice,菲律賓話)最過癮啦!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6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7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9  

坐著螃蟹船隨著專業的船夫,航向亮麗的珊瑚礁群後,便可以進行浮潛活動,退下輕薄外衣展現最性感的比基尼,帶著面鏡盡情地觀賞海底世界,在熱帶海洋和 Nemo 熱情的呼喚下,躍下海底與魚兒們近距離溝通,全身被霓虹燈般鮮豔的魚群包圍著,看著牠們貪婪地搶奪手心裡與海水合而為一的麵包,是在長灘島相當受到歡迎的活動。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4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5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海上環島遊-8  

 

 


《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    

更多內容就在《最愛BORACAY!Vesta帶你玩長灘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自由行 自助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