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2-1  

▲雖然下的標如此驚悚,卻是小編在做一個自己也變成青蛙的夢!然後大家圍在一起開心跳舞,超級和樂融融的~


嗚呼~小編拿到書了!明天再來做一整篇的開箱文吧,而今天先把伸展操做完。要跟各位報告一下,小編要告假「幾個」禮拜,所以會有幾個禮拜無法看到小編做伸展操(我想你們應該也看膩了吧,哈),但小編相信在你們做到42天之前,我會再度復活的,I’ll be back(是說要開始跳2PM的歌了嗎…)


說到今天的伸展操,是要伸展髖關節內收肌群,它是髖關節最大的一塊肌群,因而能掌控人體的多種活動,例如,掌控髖關節的伸直活動等。說真的,剛剛小編在做這個伸展操時,會做著、做著就入睡了,或許不用死命拉著大腿,伸直手臂,或是跪著做伸展,不用那麼的筋疲力盡,就能好好的伸展肌肉(等等就把這伸展加入到自己的伸展操計畫吧!)



今日的身體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智慧型手機的問題(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害我一直專注低著頭看手機,或是跟友人APP,這算是伸展斜方肌嗎?但我相信這並沒有讓肌肉柔軟,反而讓肌肉更僵硬,原因是太久沒抬頭啦!導致肌肉痠痛啊!切記,玩手機不要過於沉迷,偶爾抬頭望一下周圍風景,讓眼睛休息一下,也讓脖子休息一下啊!
今日的伸展操:採取仰躺姿勢,雙腳腳底合起,底下墊著抱枕可製造出高低差。將雙腿放鬆,利用地心引力的力量,來伸展髖關節。(此外,若是腰痛的人進行這項動作時,可藉由抱枕的高低差,來減輕對腰部的負擔。)


DAY42-2   

▲不瞞各位說,這時拍照,小編已經昏昏入睡了!只記得將腳掌併攏,讓膝蓋往下垂……


DAY42-3 
▲為什麼圖做的不用心,不,這時小編已經進入昏睡狀態,只好簡潔有力啊!


After伸展操:今天要伸展大腿內側,因而擺出很像青蛙解剖的姿勢啊,其實當雙腳腳掌相合在一起時,小編的大腿內側就已經有緊致感了,放在枕頭上時,你會感受到雙腳的膝蓋有慢慢的被地心引力吸引,有下垂的感覺(雖然御用攝影師說沒感覺),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感受的到!你將會感覺到髖關節有被拉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