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1-1

▲小編在做這個動作時,御用攝影師一直在碎嘴,姿勢都不對,怎麼不像水中芭蕾那麼漂亮啊(但明明書上畫的也不是這樣的啊~)一直糾正我的腿,所以就來畫上水中芭蕾的圖囉~


你知道人身體最長的骨頭是什麼嗎?是大腿骨喔!平均長度是41公分。(平常只有在CSI裡才會知道骨頭的樣子…)為什麼要提及這件事呢?原因在於今天是第41天啊!在我們這本《77天的伸展操日曆》中,每一天都有關於該天的數字奧妙喔,例如,第39天,是說成年女性的膀胱容量是390ml;第15天,人體大約有15%的血液會被送到大腦等。所以,不只是做伸展而已,除了可以從日曆中知道一些健康小常識,還能知道每一個數字所代表的身體機密呢!或許你會說,這些上谷歌就會知道了呀!或是知道這些有什麼用呢?第一,我們將它集結起來,你不用專程開電腦上網查(最近油電雙漲,要省電啊)。第二,知道這些…你可以上百萬小學堂答題啊,哈(反正就是你可以參加益智型遊戲之類的…)如此豐富的一本日曆,怎麼能不快點入手呢?你說是不是啊,客官~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天又拼完一個章節,坐了一整天的屁股,是該運動運動了!剛好今天是伸展臀大肌,就來做運動吧(但這個動作應該不宜用在辦公室內唷…)
今日的伸展操:採取仰躺姿勢,將右腳跨在左腳上,雙手在左腳大腿後側交握,順勢將左腿拉靠近胸部。(請記得要換邊做伸展喔!)


DAY41-2  
一直以為自己有努力將左腳往胸部拉,但是整個超不明顯的,不要以為小編偷工減料啊!


DAY41-3  
各部位的分解動作~


After伸展操:今天要伸展的是臀部那塊大面積的肌肉,因為將右腳跨在左腳上,而雙手抱著左大腿往胸前靠,順勢將右腳往胸部靠近,這時就會明顯感到右腳大腿根部有緊拉的感覺。雖然又讓小編哀哀叫,而且也不要維持太久,否則會太麻啊(請於30秒作交換啊!)這時,小編換邊做,也是如此,是在告訴小編要多站起來運動、運動嗎?(此時,御用攝影師又在我耳邊murmur,每天都搞這麼晚,又不運動,小心身體整個壞壞掉…)


 《超圖解!》今日的伸展操!跟著77天的伸展操日曆做運動 

 

《超圖解!》今日的伸展操!

跟著77天的伸展操日曆做運動 
體適能教練的3分鐘、3步驟、77天健身計劃

 

2012.5.24 好評上市!詳細書籍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