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7-1

▲御用攝影說為了要提升我們的氣質,因此要放上一幅畫,是創世紀的圖,亞當與上帝分開了(是攝影師點名,不知道是受到老片《魔女的條件》的影響嗎?)管他,一起來溜滑梯吧~


 

對了,好像一直沒有跟大家說明一件事,就是我們這77天的伸展操,是有個循序漸進的伸展過程(因為今天不知道要跟大家說些什麼,就來聊書吧)。分為三步驟第一步驟是入門伸展操,有14個動作,開始熟悉自己的身體;第二步驟是基本伸展操,有56個動作,提升全身肌肉的彈性;第三步驟是進階伸展操,有7個動作,加強某些肌肉的運動試著挑出自己可以負荷的動作,但最好不要專挑手臂動作或是下肢動作,因為一有偏頗,身體就會不平衡了,這是需要注意的事!現在小編就是隨著一天一動作正在改變自己的身體,希望你們拿到書時,也可以如此!(對了,做完77天不用再次循環喔,你就可以加強你想要變柔軟的部分即可~)


 

今日的身體狀態:週六是小編看稿的好時間,而且可以坐姿超級不優雅,因為在辦公室為了形象只能挺著背,好累啊!在家裡就可以做自己,屈膝而坐,或是光著腳丫摳另一隻腳的小腿肚。但,小孩子不要學喔!這可是小編姊姊關起門來的動作,而今天的動作則是可以端正姿勢(因為會牽扯到腿啊)用喔!

今日的伸展操:雙腿腳趾併攏,雙腿腳跟張開站立,像是內八的站姿。手扶著椅面,身體往下,頭部穿過兩條手臂中間,繼續往下壓。

Day37-2  
▲希望這次的動作是正確的啊!小編永遠會記得內八的姿勢~


Day37-3  
▲雙手握住椅子,頭要盡量往下壓啊!


Day37-4  
▲雙腳為內八姿勢,而臀部是往後面拉,而手臂則往前拉。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的是小腿三頭肌、腿後腱。小編發現內八與非內八的姿勢,伸展程度不一樣耶,內八對大腿與小腿後側有效果(難道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嗎?)最好找比自己還要低的椅子,當然也要固定好椅子,因為雙手要往前伸展,很可能要推著椅子往前進。而且頭要往下壓,又讓小編腦充血啊!請記得抬起頭來呼吸一下。舊要讓背挺直,像是溜滑梯一樣,更能讓大腿與小腿後側伸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