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6-1

▲今天御用攝影師想要拍出極富氛圍感的照片,因此拍出猶如瓊瑤阿姨筆下的女主角宣傳照,這次女主角不再流淚,而是盡力伸展自己的肱三頭肌(笑!),那些小情小愛多想無益,倒不如多做伸展,讓身體健康一些,才對得起爸媽給自己這副身體啊!


 

今天做伸展操的時間有點晚,只因與御用攝影師排隊吃拉麵,兩人相約晚上八點排隊,直到快十點才坐下來吃到食物。其實,這是超不正確的用餐時間。曾在《1分鐘腸道淨化術》中有說過,過了晚上九點最好不要進食,這樣對腸胃是個負擔,原因是這時間應該是腸胃休息的時候,卻硬拉它們起床來蠕動,我想大家都有「起床氣」的吧。但,現在上班族加班到很晚,總是想說趕完全部報告再大吃比較好,這時最好喝杯果菜汁或是熱湯墊胃即可。而且前一碗吃太鹹的食物,也會引發身體的水腫(而小編所吃的食物正是很鹹的拉麵啊……),所以請記得不要太晚用餐啊!


 

今日的身體狀態:排了快兩個小時的隊伍,雙腳已微微發痠,到底何時才能輪到我吃飯啊!(心中一直發出怒吼)雖然雙腿微痠,但今天要伸展的是肱三頭肌、胸大肌……

今日的伸展操:面對牆壁站立,右手肘貼著牆壁,而手臂彎曲讓手指觸碰到背部。腋下與上半身則貼向牆壁伸展。


DAY36-2  

▲請邁開步伐,將手臂盡量緊貼牆壁,而手指也盡可能的往後頸延伸,才能伸展到肱三頭肌啊!如此一來,也會一併伸展胸部。


DAY36-3  

▲雖然手臂的方向是往後,其實是往手指的方向拉,伸展手臂也會感受到胸大肌的伸展喔!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上手臂胸部肌肉,最近小編還挺愛伸展自己的手臂與胸部(很喜歡聽到手臂的喀拉喀拉聲),當手指盡可能的碰觸到後頸下方時,可以感受到肱三頭肌的延展,而且這個動作超級適合炎熱的夏天,因為可以碰到冰涼的牆壁,貼著貼著好舒服啊。其實,變換動作時,左手臂與右手臂沒有什麼差別,都還滿能伸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