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4-1

▲哇,卡卡即將來台,御用攝影師催促小編來裝扮卡卡,最有名的妝扮就是生肉裝了,而且卡卡一直很喜歡跳舞腿開開,但礙於版權問題無法放上,大家可以前往Youtube觀賞喔~

 

一個人時,能做什麼?還是你會害怕一個人嗎?小編很愛一個人看電影,因為即使兩個人去看,燈一暗,還不是自己一個人去感受的嗎?小編的友人最愛一個人去慢跑,聽著音樂,思考著當壓力大時來不及思考的事,或是單純的放空。不妨開始一個人看看,與自己對話,了解一下身體最近還好嗎?身體最近想要運動嗎?身體最近想要休息嗎?而伸展操雖然只有3分鐘,但能與自己的身體同步運動,也已經不錯了,請好好做伸展吧,讓身體好,也會讓自己更好。


 

今日的身體狀態:又是一整天坐在辦公室的工作,而冷氣隨著外面的溫度而變強,一直覺得身體好乾,不僅要臉部保溼,連體內也要保溼,都只能狂灌水補充。今天小編為了想文案,打字打著,肩膀默默提高卻不自知啊,所以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啊,因為它會在不知不覺的時候變化~

今日的伸展操:雙腿張開,坐在椅子前半部,左手朝下伸直,右手手肘朝著斜上方伸展,此時,將左手手指慢慢地靠近地面。


DAY34-2  

▲手肘朝上,而另一隻手的手朝下,兩邊同時伸展。


DAY34-3  

▲頭上生肉沒拿掉是因為小編無頭超醜,特地來擋一下。小編還要特地說明一下朝著地板的手,拍這隻手超難,御用攝影師一直說不直,我心想哪裡不直,原來她是以椅腳為依歸,卻累死我啦,一直抖抖抖。

 

After伸展操:小編真的要說這件事,身體一定要是熱的才好伸展,小編在洗澡前沒辦法做這個運動啊,因為當手肘朝上時,完全無法向斜上方伸展啊,但洗澡過後,就很好伸展了(雖然伸展時還是有些卡卡的……),這次要伸展的是內斜肌/外斜肌、背闊肌、下背部,統稱就是伸展背部及腹部側邊。今日的伸展操對小編也有點難度,就是小編無法掌控兩者,如果要手肘往斜上方伸時,就會忘了另一隻手要往下伸展(小編真的無法一心二用啊),而且腹部側邊真的有痛感,希望那就是伸展了啊。此外,除了腹部侧邊,還有一個地方會痛就是肩膀。而且小編右手肘比左手肘還要難以伸展,奇怪了,明明我是右撇子的,常用的是右邊怎麼會比不常用的左邊還不好伸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