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3-1

▲好像兩手圍繞著一個圓形的物品似的,就當成是一口井了,頭低著好像從井口偷看什麼,想看看青蛙王子跟貞子處得好嗎?

 

今天收到來自板橋黃先生的來信,他詢問:「請問這本《超圖解!今日的伸展操》有發行真人示範DVD嗎?(請用低沉的聲音帶過),小編要說:「很抱歉,沒有喔!」其實,小編想要製作3D影像,讓你帶上紅藍眼鏡就彷彿身歷其境做運動,可惜的是,之前已與《3D食人魚》敲定3D攝影機的租借,但食人魚太過勇猛,不小心啃壞了攝影器材,目前正在維修中,因此攝影計畫延宕至今。小編心想既然沒有話題性的「3D」,那麼改找知名導演好了,但提姆波頓提議要做成陰暗色調的畫面,想說在炎炎熱暑能清涼一下,但小編不愛吸血鬼妝;而想要邀請克里斯多夫.諾蘭展現在夢中也能做伸展,但他現在還在跟蝙蝠俠搏鬥吧。所以製作DVD是不可能的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咱們的伸展操動作簡單易懂(但之前小編還是有做錯的地方,哈),應該不需要真人示範DVD啦~(就像明明簡單的動畫還要搞成3D,這有點畫蛇添足吧,應該是為了賺人錢財吧)


小編PS:大家應該知道小編是愛開玩笑的人吧,上面文字只有一個重點:「沒有真人示範DVD」,請大家哈哈笑帶過啦~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天一直坐在辦公室處理稿件,只有喝水、上廁所、吃飯才有站起來活動的時間!我的臀大肌應該已經像一團麻糬攤在那裡了吧(請不要一直在位子上啊!)

今日的伸展操:可採盤腿或是跪坐姿,雙手交握,頭部穿過兩條手臂中間,在背部弓起的同時,手臂向前拉。

DAY33-2  
▲盤坐、低下頭,雙手向前延伸,而眼鏡就交由小黃象啦~

DAY33-3  
▲再來個全方位的圖解,手的位置,低頭所產生的背部線條,這都是必須留意的。


 

After伸展操:這次伸展的是斜方肌,呼,做完運動後,肩膀後方有痠的感覺哩,所以30秒休息一下是好的。雖然今日的伸展操採跪坐或是盤坐,但小編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日本人跪坐那一姿勢,怎麼學都學不會,只會妨礙我做伸展操,只好就用盤坐的姿勢了啊。而且斜方肌的伸展是因為兩個地方的拉動造成,第一是低頭的姿勢(後頸有被拉到);第二就是交握的雙手往前拉。今天的肌肉有被伸展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