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2-1

▲將屁股往後拉,感覺就像是撅起屁股,史上最性感的臀部不就是唐老鴨了嗎!?請盡量將身體壓低、並且背挺直,屁股往後撅,就可以運動到臀大肌了啊(是說唐老鴨的臀大肌很柔軟囉!?)


呼~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是要開啟電風扇的時候了!喜歡聽著風扇打轉的聲音,風微涼卻剛剛好撫平沁出皮膚的一層薄汗。(小編不愛冷氣狂吹,有種人工的味道,身體超不舒服)真不知道大家是如何邊做伸展操,一邊消暑的呢?(不會是裸著身子吧,太害羞呢!)話說,夏天一到,很多人會誤以為夏天代謝力高,其實不然,因夏天酷熱導致飲食生活紊亂,可能會減少肌肉量,導致代謝力變差。因此,夏天別只是喝冷飲、吃涼麵,記得保持飲食均衡呀!這些「健康小常識」可是都出自於《77天的伸展操日曆》喔!


今日的身體狀態:超級大熱天,身體有快要呈現虛脫狀態呀!好像補充過多的水分也止不了渴似的。剛剛查詢肌肉與缺水的關係,若身體長期缺水會造成身體電解質失調,使得運動中或運動後持續性肌肉痙攣。多喝水吧!(多喝水可以保護自己喔,電視上都馬在演呢~)

今日的伸展操:扶著椅背(最好與椅子距離遠一些),單腳站立,右腳架在左腳大腿上,背部伸直,臀部向後翹,胸部往下靠(以胸部位置向下壓低身體)

DAY32-2  
▲其實,小編做錯了,應該離椅子遠一些,才能將胸部往下靠,小編站得太直了些,難怪感受不到臀部伸展的感覺(小編在做圖才發現隱隱不對啊……反正,大家別做錯了啊~)


DAY32-3  
▲最近愛上子母畫面,太可愛了。腳要翹在另一隻腳的大腿上,身體需壓低喔!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的是臀大肌,但小編認為應該有順便伸展一下小腿三頭肌吧,小腿支撐整個身體時(因為右腳架在左腳大腿上),發現小腿肚結實的咧!小編是認為找一個可以支撐自己重量、不用太高的椅子(或是其他物品),椅子一定要抵到牆,否則無法做這運動,因為只要一靠(因為胸部往下靠),椅子就會往前滑溜。當身體一壓低、屁股一撅起來,臀大肌會有伸展了(小編一開始做錯了,須與椅子距離遠一些,盡量向下壓低身體,難怪總以為臀大肌沒伸展到,哈)一直坐在辦公室內的OL們,是該找時間動一動了呢(這在辦公桌前可以運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