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1-1

▲噗!是要朝著牆壁來大喊:「媽媽,我愛妳嗎?」一起拉媽媽來做伸展操吧!是有孝心的行為喔,因為是為了媽媽身體好啊~


 

在這個伸展操中,行大禮有點像是南美或是非洲,那種祭祀時朝天跪拜,跪著雙手趴伏在地上(當然不是指韓國的歲拜喔!)。但這次不在地上做這件事而是咱們朝著牆壁來做吧!今日是母親節,這個動作也設計得太好了,請一邊做這個動作、一邊感恩媽媽扶養自己的辛勞吧,順便說聲:媽媽,我愛妳啊!(最近,看到媽媽都在幫孩子跪來跪去,死小孩們!別再讓媽媽跪了,自己做錯事自己要擔啊~)要不,一起揪媽媽來做這個伸展操吧~因為這個動作可以消除肩頸痠痛的疲勞(媽媽們可能為了家計,都要按計算機看家庭的支出啊,難免肩膀會痠痛),還能抗肌肉老化(若媽媽少運動可以做這個伸展操試試看喔)!這不是超適合媽媽的嗎?


今日的身體狀態:呼~又是奔走的行程,早上「走」去看朋友的攝影展,而下午也是「走著」陪御用攝影師逛街,小編的腳已呈現「神遊太虛」的狀態,走著走著有漂浮感,但今日要伸展的是胸大肌與背闊肌……

今日的伸展操:面對牆壁站立,雙腿大大張開,而雙手高舉貼著牆壁,臀部向後拉,頭部和肩膀向下壓。


DAY31-2  
▲請雙腳打開開(小編是與骨盆同寬,或稍微寬一些),雙手貼在牆上,而頭與肩膀往下壓,屁股往後拉。對了!小編離牆稍微遠一些,比較有伸展的感覺。


DAY31-3  
▲這次注重的是下壓的部位,以及背部的曲線。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背闊肌胸大肌,就是伸展胸與背。當雙手趴伏在牆上時,這不是第18天的動作嗎?(因為姿勢很像)但是在這裡是頭與肩膀的力量要向下壓,但小編非常納悶,因為用肩膀的力量,感覺跟使用腋下的力量是一樣的啊(依舊會覺得手臂要斷了……)關於胸大肌的伸展,小編並沒有感受到(苦惱啊我),或許要再離牆壁遠一些才行。而屁股要往後面拉,但小編只是讓自己的背有溜滑梯的曲線,但只要離牆越遠,小編的雙手就用容易從牆壁上滑了下來,或許選擇有摩擦力的牆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