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1

▲一同與小黃象轉圈圈,還灑花呢!一起歡度第30天的伸展操~但今天要伸展的不是手臂而是斜方肌喔!


真的要灑花一下,或許你是跟著我們到現在的讀者(也陪小編休兩天假),也有可能是斷斷續續收看小編做運動的讀者,不管如何,只要有看到這一天,小編要跟你一起轉圈圈,我們一起邁入第30天了!嗚呼~(小編寫自己的部落格也沒那麼勤勞)。但也要感謝台中的陳先生、三重的吳小姐、台北朱小姐的挺力支持,讓這裡的人氣一直都有3人的基本盤。()

今天要做的伸展操是要來伸展後頸背部並延伸至脊椎處,但小編想著自己的後頸到脊椎的曲線超像一隻蜷曲的蝦子啊,想到後頸默默覺得好像要挑蝦沙的感覺呢~希望做完這個動作,大家能有朝氣一同朝77天邁進啊~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日小編一家為慶祝母親節上館子用餐,酒足飯飽後,為了消化肚裡的食物,小編跟手足們一同從國父紀念館走到科技大樓站。媽啊~母啊~整隻腿微痠到不行,但今日好像是伸展斜方肌呢……

今日的伸展操:雙腿張開,坐在地上,雙手在後腦勺上交握,手肘向前,以手臂重量將頭部往前壓。重點是從脖子到整個背部成一弧線。


DAY30-2  
▲雙手壓住頭,用手肘的力量往下壓啊!(咦,小編偷工減料!?要再彎下去一點咧~)


DAY30-3  
▲請注意身後的曲線喔!雙手是交握的,而手肘向下壓!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斜方肌,小編會先腳開開但身體坐正,之後再將雙手抱住頭(咦,這不是很像第2天的伸展操嗎?),小編請御用攝影師看自己的背後的曲線(畢竟小編後面沒長眼),大概是看到自己三層肥肉堆積的位置時,算是OK(這是小編的標準啊)。手肘的位置是順著頭往下壓,你可稍微感受到下巴狂頂自己的鎖骨,後頸有緊緻感,一抬起頭來,後頸有突起處的旁邊有微幅的痠痛啊~(但脊椎的感覺就無感,難道脊椎對小編來說也是沉默的器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