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9-1

▲很想演黑天鵝,這姿勢挺直腰骨又伸展腿部的線條時,就讓小編想要當一隻黑天鵝(但黑色很難表現,只好用粉紅色了……而且穿著白絲襪的小編,腳好像得了魚鱗癬啊……)我想小女生兒時的夢想都是跳芭蕾吧?(御用攝影師猛舉手)但小編只想著巷口的可樂軟糖好好吃,要怎麼跟大人耍賴要錢啊,現在就來滿足自己的御用攝影師的夢想吧~


乍看這標題或許有些納悶,什麼東西被分了一半?可以是血腥的犯罪小說,死者的一半身體正冰冷地坐在椅子上,而另一半的殘破身體跑到哪裡去了?也可以是浪漫的愛情小說,女主角看著椅子上缺了半邊心型石,正想著另一半呢?而男主角帶著另一半翩然出現……也可以是青春的校園小說,小明趁午睡時間偷偷拿起小英剛送的蛋糕,結果怎麼只剩一半?看到隔壁的大胖,喜孜孜的睡容外加嘴角的碎屑,原來另一半在……也可以是懸疑的推理小說,在密閉的空間中,唯一解鎖的鑰匙只剩一半躺在椅子上,無法合一的鑰匙,是無法開啟這個房間,那麼另一半究竟在……事實上,鋪了那麼多梗,只不過是要跟各位說,這是伸展操的重點啦!一半的屁股坐在椅子上,另一半則是盡情伸展啊~大家一起做運動啊!(寫那麼多廢話,重點其實很簡單,呿!如果寫網誌可賺取稿費,小編就是那討人厭的作者啊,沒東西卻寫了一大堆,哈~)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日中午與御用攝影師一起用餐,畢竟午休時間不夠多,因而是競走與小跑步的最佳時機!小編超愛蛇行超越前面路人的競走,以及紅綠燈只剩12秒須加速的小跑步,都讓小編有運動到的錯覺,哈!

今日的伸展操:左側臀部坐在椅子上,而右腳則大大地向後伸展,右手將臀部往前推,以伸展大腿根部。重點在於右膝必須伸直。


DAY29-2  

▲看著自己坐椅子時比較淺,應該要坐深一些,才發現身體的痛感位置不一樣。椅子坐的比較深時,大腿前側的伸展較為明顯,腳尖也不用死命抵住地板,只是相同的是腰椎處有些麻麻的(但也可能是小編太過用力的關係吧~)


DAY29-3  
▲一半一半,就是這篇文章的標題啦!屁股一半在椅子上,另一半在伸展著。請記得椅子要坐深一些啊,才不會搞得右腳要緊抓地面,只為了讓膝蓋打直啊,一打直,大腿前側好緊緻啊!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的是髂肋肌(你可以點回第11天與第20天了解,在此便不再贅述了),伸展的身體部位是在大腿根部與大腿前側。當臀部的一側放在椅子上時(請記得椅子要坐得深一些),另一邊的腿則要往後延伸(小編剛以為要坐得淺一些,結果腳拇指要死命抵住地板,才能讓膝蓋打直,搞得腿好痠啊!),而手推著臀部往前,這時右大腿前側果真有伸展的感覺。而且摸著自己的小屁股時,還真的有肉啊……夏天到了,是該塑身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