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4-1

▲再次不用戴墨鏡與鬍子,超輕鬆。對了做這個運動,請先把眼鏡脫下,不然抵著會有點難過(就讓小黃象幫小編戴眼鏡啦)。看著看著是不是也跟著想睡了啊~好像也是一種睡姿……


不誇張,洗完澡做這個動作時,就默默想融入地板、閉上雙眼想睡了,或許是今日的爬坡行動讓小編累著了吧(但整趟旅程不過2小時吧,哈);更甚者,是因為頭抵在地上,鼻子整個被擠壓,沒空氣了吧。小編開始反省自己是否真的身體太虛了,怎麼連這樣的小動作還會讓我想睡!據這本書說只要多加運動肌肉,就會打造不易疲勞的體質(可能還沒有真的練得好吧)伸展操並不會直接讓你變瘦,但是當你運動時,不會受限於肌肉的痠痛,能持續的運動,然後燃燒脂肪,就會慢慢變成零脂肪的身體啦~(有種一環牽著一環的感覺)雖然不是直接影響,但是打造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這就是小編不厭其煩一而再再而三的勸說啦!現在的小編就是如此跪著睡著,但大腿依舊痠痛著的做伸展操啊~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天陪御用攝影師去土城賞油桐花,花早已掉落滿地,而山坡很陡,小編走著走著都覺得大腿已經在叫囂:「看啥油桐花啊,去谷歌打上『油桐花』,就可以看到一大堆用單眼拍得相當漂亮的油桐花啦」所以一下山,大腿完全僵硬中,但今日伸展的部位好像也不是下半部呢……

今日的伸展操:跪在地上,頭抵著地板,右手往左邊腋下伸出去,右肩貼地伸展。


DAY24-2  
▲搜裡啦!給大家展示小編「會生」的屁股!但請將注意力放在右肩與右手的位置,右肩盡量貼地,而右手向左手處延伸,從上面看起來左右手呈直角呢!小編的頭就正面朝地,都快不能呼吸了呢!


DAY24-3  

▲瞧,下圖看起很像某人的睡姿,整個像是睡攤了一樣,這樣邊睡邊做伸展,好健康啊!(但御用攝影師一直覺得下圖很恐怖,或許很像某部鬼片吧……)


After伸展操:今日要伸展的是三角肌斜方肌,當小編的右手穿過左手的腋下時,右肩有明顯抵在地上,會覺得斜方肌有稍微的拉扯,而且左肩腋下的拉扯比右肩伸展的強度還強,妙的是,右手腋下處會有難得的痠痛,應該是因為要向左手腋下伸展的緣故。對了,頭要正面抵住地上,不用面朝側面喔,不然姿勢就不對了。最後來說說三角肌吧,三角肌圍繞著肩膀上並連接三種骨,分別是肩胛骨、鎖骨,以及肱骨,能使肩膀堅固並且讓手臂可作多方向的運動。如果是有在玩拳擊、籃球,三角肌會非常發達喔!(反正現在是NBA季後賽可以多加觀察一下囉)如果喜歡打籃球,不妨多練練這塊肌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