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2-1

▲忍不住想要扮起自由女神像,一直站在紐約應該身體超僵硬的吧,那麼先來轉動自己的手臂與胸部吧!把手上的「177674」字板及火把拿掉,換上伸展操及轉手臂,好一個正在運動的肖像啊~


最後要再次說明,這次的體驗完全是小編自己的感想,雖然小編一直說這個動作會折斷手臂,但並不是指任何人都會如此啦~(我們這本書是非常誠心的建議大家做運動,雖然無法直接減肥,但是肌肉彈性佳,也能讓自己不疲勞啊,健康就好)對了,這次是要伸展胸部,應該不會讓胸部變大(可能去喝青木瓜燉飲才會有效吧……)但也不會練出健美先生抖動的胸肌,請放心!但男生可以多少練一下,畢竟柔軟的胸膛才能讓女孩們盡情依偎;可是,女孩的話,還是老話一句,會健康的(是啊,小編要快逃,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呀……)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日坐捷運回家,下班的捷運永遠被人塞得滿滿的(小編也是其中的一員啊),常常都是擠在車門邊邊處,什麼地方都無法抓握,只好用手撐著車門,再用雙腿的力量撐住自己。用到手臂……,我想會跟這個伸展操有關吧……

今日的伸展操:側身面對牆壁站立,右手手掌反手貼壁,手指朝向身體後方,手肘伸直,而身體向左轉動(小編在圖中是用左手,大家可以變換左右手囉~)


DAY22-2  

 

▲反手撐在牆壁,手肘記得要打直,媽啊,就是這個時刻,一轉身體就好痛呀~


DAY22-3  

▲一起跟著步驟行動吧!


After伸展操:今日小編又在思考是自己做得不對嗎?一直覺得沒有伸展到正確的肌肉呢!今日要伸展的肌肉是胸大肌,結果在做身體轉向的動作時,明顯感受到上手臂好緊啊,但是胸部的那塊肌肉完全無感。好明顯的是,小編的左手打直撐牆壁時,超級痠痛(或許是因為反手撐在牆壁吧……);但到了右手撐牆壁卻非常輕鬆呢~但利用谷歌大神查詢胸大肌時,這是能將手臂拉向胸部的肌肉(小編默默認為做了這個動作胸大肌要與手臂分家了),有兩大塊且位於胸腔的兩側,又稱為胸肌。也許做這個動作有「潛移默化」地伸展胸大肌也說不一定呢(摸摸無毛的下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