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2

這次換鬍鬚張來做運動了!小編旁的窗戶可以看到高雄美景哩~但小編完全專注伸展操的「嘶吼」中!(沒錯,就是痛的嘶吼中!)


小編是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的忠實觀眾,最愛的就是張宗容的說文解字,尤其當他抬起大腿時,超像今日的伸展操啊!只不過,我們要將腿放到牆壁上。然後,再往前推壓。免不了,小編又發出淒慘的悲叫,因為膝蓋後方超級緊繃,還好,這次的伸展重點是膝蓋稍微彎曲,否則,小編只能飆淚以對啊!這次拍攝的景位在85大樓的民宿中,窗戶一望出去,就是真愛碼頭了~但小編完全沒有心情只想做伸展操,或許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皮膚有稍微紅腫發癢(小編,怕大家看了噁心,所以刻意調了曲線,希望還是依舊白皙亮麗啊),只想做完運動好好休息啊。一整天的趴趴走行程,在做這項伸展操,充分伸展到小腿與大腿的後側啊,雖然痛,但很舒服哩!

 

今日的身體狀態:要從小琉球離開,回到高雄。為此我們把握最後時刻逛完整個小琉球。但太陽真的好毒辣啊! 

今日的伸展操:抬起右腳將腳底抵住牆壁,請將腳跟確實貼好,雙手擺在大腿上,身體向前傾。此伸展操的重點在於膝蓋必須稍微彎曲。

DAY19-1  

 

這個動作小編也是苦做了幾次才成功,希望隔壁的旅客不要被我的撞牆聲、嘶吼聲所嚇到啊!身體往前傾、腳往前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