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8-1

小編的御用攝影師沒跟來,所以照片的ISO值沒調好,顆粒超粗的呀!來到民宿做伸展操,整個超健康(明明已經玩了一整天超累,但還是要做運動。頭髮有點亂,但還好有將腋毛刮乾淨~) 


不知道大家打字的拼音是什麼?小編是用新注音,這個模式很貼心,打出一個詞就會自動出現兩個字,讓你根本不用選字,如「尷尬」、「意圖」、「台北市」等,但如果相同的發音,卻有兩個詞的話,該怎麼辦呢?就是鬧出笑話啦。某一天,跟一群朋友討論暑假要去哪裡玩耍?大家的意見很多,有人想去墾丁玩水,白沙灣曬太陽,或是爬山享受芬多精。最後,有一位朋友受不了了就下總結說,「那就去墾丁玩水吧。大家『腋下』如何?」還真有人回:「毛還沒刮。」看到這裡,小編就要笑死了。而今日的伸展操所要動用的力量就是「腋下」啦!(而小編也為了不傷到觀眾們的眼睛,還特地剃毛讓大家看得舒舒服服的~)一起用腋下的力量來做伸展操吧~


今日的身體狀態:因為一早就要奔小琉球,背著超重的行李,肩膀有微微的痠痛,但今天好像不是在運動斜方肌呢……而晚上還去潮間帶玩玩,雙腳有點微痠,咦,也沒運動到大腿、小腿哩……

今日的伸展操:雙膝張開跪在地板,雙手手肘靠著牆壁,手背要貼著背(就是手心朝上啊!)手指觸摸到背部,將腋下朝地板方向壓。


DAY18-2  

呼~做錯了啊!手背要貼著背部啊,手心朝上,請大家要注意啊!


DAY18-3  

再次提醒呢!!!!


After伸展操:這次要伸展的胸大肌、肱三頭肌,肱三頭肌為在於上臂後方,可以將手臂伸值或是做伸展。當以腋下的力量往下壓時,可以感受到上臂有延展的感覺,但更多是肩膀的痠痛,感覺到肩膀處有種快被折斷的恐怖感。其實,當雙手要觸碰到頸子後方的背部時(小編在圖片做錯啦!要手心朝上喔!不要做錯了!!),肱三頭肌有稍微緊的感覺了。或許,壓腋下是為了伸展胸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