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7-1

▲從小老師就有勸誡不能拿書來踩,有褻瀆讀書之神,但今日小編得罪了麻將之神,荷包已經挫得等了!(為了伸展操,居然犧牲至此)


或許各位看倌會覺得奇怪,怎麼小編突然冒出這句話,還不都是因為今日的伸展操,要拿一個超過10cm的電話簿來當作輔助工具。話說電話簿這個東西,在小編孩童時期有見過,那時還看著上面的名字打過電話咧!例如,林志穎(在此真的對那位先生很抱歉,『一直』以為能打給偶像的說……)但臨要用時,才發現這個東西已經離我好遠,只能在自己的回憶追尋了。所以找遍符合的器具,不是牛津英漢字典,就是慈濟的靜思語,還有國父的三民主義,而架上的說文解字叫我不要動它的腦筋,因為它可是千年的文化傳承呢!所以我找了麻將的盒子(祈求今年打麻將時,麻將之神不要遠離我,我不要放槍給三家啊)。雖然日曆上是寫需超過10cm,但小編的腳比較小,要腳尖在盒子上,腳跟在地上,差不多5cm的高度最適合自己了。所以請大家慎選自己的工具啊!


今日的身體狀態:坐公車時,沒有位子只能站立,公車加速又停停,握住桿子的小編,其實下半身都在出力,運用腳掌及小腿的力量來撐住自己啊,又累又痠的。

今日的伸展操:準備厚度10cm以上電話簿當作階梯。腳尖踏上電話簿,腳跟著地,身體稍微向前傾,請注意,膝蓋須保持伸直!


DAY17-2  
▲小編的腳尖會不自覺的緊抓住於麻將盒,而另一隻腳也為了平衡前傾的身體,也是用盡力氣啊!


DAY17-3  
▲膝蓋要伸直再往前傾喔!三本書加起來超過10cm,小編的腳要攀上去會很無力啊! 


 

After伸展操:今天要伸展的是小腿三頭肌,位於小腿的後方,也就是小腿肚位置。當腳尖在上,腳跟在地時,身體往前傾時,小腿後側有明顯的伸展,而且會有點痠軟的感覺,但不會到不舒服,應該就是膝蓋打直所致吧。其實,這本伸展操一直告訴大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伸展操,取決在於能讓自己放鬆,不要過分的去完成身體達不到的伸展動作,到最後傷的會是自己的身體啊!

 

小編的重要公告:對了,小編在此告假兩天,因為要去小琉球玩耍了,但小編會盡力在那邊拍出奇妙的照片,當然也會做伸展操囉!(才不想當食言而肥的人,因為本身已夠肥了,不想再增加體重啊)只不過,文章要到小編回台北才能動筆了,請來自台中的陳先生、三重的吳小姐、台北的柯小姐、台北的朱小姐……,請不要鼓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