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6-1

▲小編的背景拉到日月潭(不然一直是御用攝影師的閨房,歹勢啊!),還拿了在海賊王特展中的喬巴來當解說呢(非常渺小的喬巴)


小編超期待這個動作的,沒看過七龍珠的我,卻對特南克斯與悟天的合體超級喜愛,因為那動作也太可愛了吧!兩人兩小無猜的側彎,並且雙手伸出食指與對方的食指接觸,就會合體成悟天克斯,據說比變成超級賽亞三之後的悟空還強!(這當然要詢問看過七龍珠的朋友們囉~)看著他們的動作腰部都非常彎,表示有充分伸展到後背、腹部側邊的肌肉吧()。看來,小編也只能跟咱家的御用攝影師來玩這個合體了,找朋友一起來做伸展操,不僅一起變健康,還能增進友誼啊,不是嗎?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日下大雨,回家的公車地板一片濕漉,到站時,下公車差點因地板溼滑而滑倒,還好小編最近有運動,有知道該如何反應,用漂亮的弓箭步收場,乘客們猛給掌聲稱讚(這部分小編是說笑的啊,最好乘客有那麼愛看戲),當然還是要打一下廣告,就是因為有練伸展操,所以大腿很有力!

今日的伸展操:雙腳微開站立,雙手高舉毛巾且抓住兩側,身體順勢往左傾。這時,將右邊骨盆向下,而右腳跟確實緊貼地面,才能達到更有效的伸展動作。



DAY16-2  

▲今天不跟圖解人物合體了!來講解這個動作吧,就是朝左側彎時,感覺右骨盆下沉;右側彎時,左骨盆要下沉,記得腳跟要貼地啊!



DAY16-3  
▲每個動作的放大圖,請看仔細啊!


 

After伸展操:其實在做這個伸展操時,小編發現感受不到骨盆的下沉(好苦惱),尤其還是「右邊」下沉(對於骨盆的操控還是很差啊……)不過,右腳跟有確實抓地,自認為還是用腰部來支撐、使力的感覺,希望能充分伸展到背闊肌、內斜肌與外斜肌。手臂伸展確實有力,但骨盆還是要多加練習,但還是有感受到後背側邊有拉緊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