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1
▲今日的伸展操是武士,連小黃象也戴起武士的頭套呢!


經過昨天的伸展操,小編哀哀叫,哀個不停(連御用攝影師都受不了想揍小編),早上來到公司,詢問各同事,發現只有我的筋是拉不開的耶,真是太妙了!小編還是要說,13天的動作是目前為止最難的動作、等級超高的動作(路人甲:請問標準是……。小編:我啊!)而看到今日的伸展操,很簡單,有種武士正襟危坐的肅穆感。不僅可以伸展腳趾與腳底,還能端正自己的跪姿,跟駝背Say Bye Bye。女孩子家一定要挺直腰桿,肩膀也要呈一直線,走出去才會有氣勢,讓所有人臣服在自己的俏麗短裙下(好像小編媽媽會說的話一樣啊),但,小編離這個畫面很遠,還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繼續翹腳打網誌才實在!


今日的身體狀態:今日的公車司機有著賽車手的靈魂,逼前面的車逼超緊,不時的換檔、踩煞車,可憐的是車上的乘客,手要緊抓著桿子,而腳還要呈現五趾抓地,不然一定會咚咚的滾到司機先生旁邊然後兩眼對看。所以今日小編的手臂與腳掌有做到充分的伸展()

今日的伸展操:坐在地上,兩腳腳踝勾起,臀部坐在腳跟上施壓。一次進行一側也可以。(哼,這個動作超easy,小編可以兩隻腳都來!)


DAY14-2   
把腰桿打直,將屁股甚至是全身的力量壓在腳跟上。因為是面對面跪著,可與情人、曖昧的人一起做,會達到相視而愛的境界~


DAY14-3  
 這是腳跟被屁股壓的姿態。(唉,忘了去角質,希望不會看到老化的腳皮啊)


DAY14-4  
▲圖中圈起來的部分就是會痠痛的部分。


 

After伸展操:今日要伸展的部位是足蹠肌,位在踝關節、腳根處。在伸展的過程中,十根腳趾頭有確實的分開來,30秒後會自動休息一下,因為腳掌處,大拇指下方的骨頭(見上圖)會有點軟,等恢復之後再繼續。結束這次的伸展操,躺在床上,看著自己的十根腳趾頭無意識的張開,小編默默在想,這應該是伸展的成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