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0-1

▲雖然動作很瑜珈,但小編一直以為自己很像武俠小說的俠女在練功的感覺,這次奉上360度旋轉圖(小編真貼心啊~),看這伸展操該如何做啊!


 

今天是伸展臗關節,這姿勢有點像是瑜珈課程中的某個動作(扭轉式動作)。每每小編看到瑜珈的動作都會嘆為觀止,例如,肩立式、弓式、鋤式等,心裡總想著「你的身體未免也太軟Q了吧!」但是,瑜珈並不只有擺出高難度的姿勢而已,還講究調息的呼吸法,以及心靈的冥想法,強調身心能合而為一(這是小編透過谷歌大神所得知的訊息)。讓小編覺得這不就是我們家的伸展操嗎?做著伸展操並且規律呼吸,每個動作都在心中默數30,這時的腦袋有點空,但好舒服,因為腦袋的運轉有稍微的停下來,不用再去想稿子還有幾篇沒看、提案做了沒、請款請了沒、帳單付了沒等,就是完全的放鬆啊,當然還是能聽到清脆的喀啦聲()


今日的身體狀態:等公車時,小編總愛擺出弓箭步,因為喜歡伸展自己的大腿與屁股,因為會感受到腿上的筋肉有被拉開來,會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呢!

今日的伸展操:將右腳擺在左腳外側,而右腳腳底踩著地面,左手抱膝,身體向右轉。(小編總喜歡死命的轉,但不要太過用力而拉傷了啊!


DAY10-2  

▲只要是床上的伸展操,小黃象就是會陪著小編。

注意我們運動到的部位就是臗關節。


DAY10-3  

▲上半部是繳該擺放的位置,而下半部則是胸部面對的位置。


After伸展操:在做這個動作時感受到像是昨天大腿根部一樣有酸痛的感覺,而且小編的肩膀無論做什麼動作都會伴隨一聲「喀啦」,我都超想說「肩膀,這一集都沒有你的事了,還跑出來幹什麼啊!」而且小編的身體還算軟,因為能把一隻腳跨過另一隻腳,還能轉動腰部,自覺已經相當厲害了(自我感覺良好堆積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