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1

▲自作聰明的出外景結果一場空,請注意要將手臂內側與手掌要貼支撐物,因為要伸展胸大肌啊,不然就會像上列照片只是純粹折自己的手臂吧!

 

難得想說提倡出外也可以做伸展操,結果小編自作聰明出外景,才發現做錯了,心中只有一把怒火啊!可是,小編一點也不想浪費這些照片(因為不想被小編御用攝影師追殺,都一起出外走走了,結果還不能用!?)那就做一個NG照全集(無奈攤手)!因此,看示範圖時,都要仔細閱讀,否則做錯了,很可能無法伸展到正確的肌肉,反而造成其他肌肉受傷呢!


有時到戶外散步,不僅可以享受陽光的毒辣洗禮,當然也要不得閑的做伸展操~就像前一天的屈膝弓背,只要在草地上鋪一張蓆子就能做了,野餐後還能做伸展操真是一舉兩得(休閒又健康,但應該會有很多雙眼睛在看你……)


今日的身體狀態:假日的身體依舊非常的懶散,所以知道要外出走走相當的興奮,整身都熱血了起來,而這不正是最好的伸展時機嗎?雖然最後還是做錯了,但小編仍有肌肉伸展之感(還是這是小編的自以為是啊……)

今日的伸展操:
先站在牆邊,將右手手掌、手臂內側與肩膀貼著牆壁,身體向左扭。注意避免肩膀離開牆壁。當然,也可以換邊! 


DAY5-2  

▲今日做伸展時有點無力+臭臉,因為之前做錯了啊,請參照上圖。
(難怪插圖要在人物的腳下及後方畫了一條線,以後做伸展操都要仔細看圖啊!)


DAY5-3  

▲請注意手臂與肩膀,還有胸部的伸展狀況。


DAY5-4  

▲有時候睡覺也可以如此,但應該會折到手吧……


After伸展操:
今日口訣就是「努力『』自己的肩膀與手臂交接處」,讓胸部有向外擴張的感覺(今日要柔軟的肌肉是胸大肌),小編發現左右兩側的肩胛骨快要相碰在一起,而今日伸展操有一種爽感,肩膀後方會有一點點痠軟,但,是舒服的!將右側手臂貼緊牆壁時,比較輕鬆;但將左側手臂貼緊牆壁時,會覺得左側手臂有充血感,或許是因為早上在外取景時都是用右手臂吧……(但是做錯的啊!小編淚奔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