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1  

▲一看到這個動作,忍不住就想惡搞了,原來以前貞子就有在做伸展操了,我想她的筋骨肯定非常柔軟吧(遠目ing)

 

雖然是假日,但運動卻是不能休假的!必須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成效,小編的肌肉才能柔軟有彈性啊。在做伸展操時,最好讓身體的溫度提升,可以在快走、慢跑之後,又或是泡完澡後,這樣才能輕鬆自如的伸展肌肉喔!

 

小編很榮幸能為大家展示伸展操,因為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了,跟著書中的步驟,該動身體的哪個部位,好像也開了竅似的,該伸展背部呢?還是該放鬆肩膀?都好像與身體達成共識一般,動哪裡就動哪裡吧~(有可能是之前小編的身體還在怨恨小編運動量不足,都要鏽掉啦!)

 

今日的身體狀態:因為是星期六,睡到自然醒,醒來後把手上稿子整理一下,也都是斷斷續續,或許是假日狀態已啟動,能做事但進度緩慢啊~因此,肌肉應該不緊繃吧()

 

今日的伸展操:
四肢著地,雙膝張開與骨盆同寬(如果不知道骨盆在哪裡的朋友,不妨翻閱我們家的《美人修業之道第一集──1分鐘骨盤瘦身術》,裡面關於骨盆的知識應有盡有,不只可以瘦身,更能了解自己的骨盆狀態喔~)低頭看向肚臍,整個背部弓起。也可以想像成貓咪在伸展的姿勢 (但小編…卻想歪了)

DAY4-2  

▲只要記得眼睛看向肚臍,你的背就會自然弓起,會感受到脊椎正在伸展中!

 

DAY4-3  

▲雙膝與骨盆同寬啊,姿勢還滿像囧小子的!只不過我們的背是凸出來的!

 

DAY4-4  

▲其實可以鋪一張軟墊,如果你擔心膝蓋會痛的話。

 

After伸展操:
這是針對脊椎四周做伸展,而且在弓起背部時,小編不會感到肩膀收緊了(可喜可賀啊!),可能是為了要看到自己的肚臍,腦中直想著「要看到肚臍!要看到肚臍!」(無奈肚臍早被週遭的肥肉給深埋了啊),肩膀就自然而然的放鬆了!為了要低頭,所以會不自覺的屏住呼吸,請回過神來,要做深吸深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操
    全站熱搜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