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腰一下就到適合戀愛的季節3月了,《生命清單》出版讀秒倒數中(→自以為是房地產文案)。
這個故事到底賣的是什麼東東呢?就讓小編微微的爆一下雷,勿擔心,就只是點到為止的小小雷而已,讀者大大應該還行、還行吧(→小編冒汗中)。

 小編有個怪僻,每當要讀小說之前,都必須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空裡,才能開始閱讀。那天風和日麗,和情人、朋友到戶外野餐!拿出《生命清單》躺在樹下讀,本來以為大概幾頁就會開始聊天,但沒想到看得欲罷不能,一頁頁伴著陽光和微風,完全是一本很適合午茶的書,越讀心緒越沉靜,漸漸聽見樹曳、風聲、鳥鳴,沉浸在書的世界裡!

書封(鳥)0224  (鳥兒版的封面好適合帶出門下午茶)

輕盈對焦滑移句逗之間,流暢的閱讀速度與濃烈的情感,彷彿一杯茶正沖進熱水的瞬間,故事緩緩地在心底舒展開來,《生命清單》中小編特別喜歡布芮特尋找真愛的過程,她的疑惑揪住所有女性的心,關於愛情不得不面對的課題,或者應該說是所有期待愛的女子都會有的提問。

 Love_by_abbachibi  

在布芮特一次又一次審視愛情的過程中,小編好似也漸漸明白愛的本質意義,布芮特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生個孩子,整年都在尋找互許終身的對象,或者應該說是正確辨識出所謂的真愛。

就算布芮特已有位長年穩定對象,卻怎麼樣也無法一起走到未來,相處久了、早已習慣彼此的戀人當面對婚姻時,為何總有無法共識的部分?婚姻會否只是所有妥協後的最好選擇而已?

當愛放回生活裡,有太多因素讓愛變得複雜難辨,連布芮特自己也搞不清楚,這是真愛嗎?到底該如何鑑定一段感情的真?小編隨著書中布芮特遇見一位又一位男子的過程中,跟著母親的一封封意義深蘊的信件、伴著布芮特挖掘自己的內心,小編恍然大悟,也開始懂得為何就算溫柔體貼到毫無瑕疵的完美先生站在眼前,在答應允諾的瞬間布芮特還是有所遲疑?到底什麼是愛?什麼是真正的幸福?藏在布芮特漾起笑容裡的秘密,讀過《生命清單》之後就會明白小編的體悟,看完整個故事讓小編更相信愛也更有勇氣面對自己,記得帶著《生命清單》去草地感受暖洋洋的心情與天氣喔!


律師:「愛是變幻無常的。如果我們可以選擇陷入愛河的對象,我會選遠在兩千英里之外的女人嗎?」

布芮特:「可是賀伯特人這麼好,又愛我。萬一我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樣愛我的人呢?我會永遠孤獨一人。」

律師:「不會發生那種事。」

布芮特:「你又不曉得。」

律師:「我曉得。如果妳沒辦法完成那項目標,妳母親就不會把它留在妳的清單裡。她知道妳會找到的。」


《生命清單》
2015.03
悅知文化 暖心發行

絕不會想錯過的驚艷首作,一部講述信任與改變的濃情小說,關於捨得之間的釋然與收穫,獻給所有溫柔而堅毅的靈魂。”—Sarah Addison Allen, 紐約時報《Peach Keeper》暢銷作者推薦

 

★售出全球29國版權★德國2014年度暢銷總冠軍,熱賣60萬本!
USA TODAY暢銷書TOP 1★美國亞馬遜直逼五星評價★福斯2000即將開拍電影

 

arrow
arrow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