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把雙手借給我,掌聲歡迎Amily的新書出版囉~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最好玩!最可愛!1000種的塗鴉樂趣登場囉!!!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2).jpg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3).jpg  

等了一年啊,謝謝大家的等待,於是,書中還附贈了漂亮的透明貼紙,不論是要貼在筆記本、書上、小卡片上,全憑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吧!

現在,來切入主題。

繼《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之後,Amily左思右想,總覺得新書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於是將這本書的重點放在「互動遊戲」上,跟著Amily學畫畫之後,讀者們可以實際將想要畫的圖,畫在書上。就像是Amily開啟你愛畫畫的心,現在將畫筆交棒給你,讓你恣意亂畫。(Amily總是擔心給讀者做畫的頁面會不會太少了呢~)

正因為畫畫是如此有趣的事情,在製作這本書時,也是歡樂一籮筐啊。都在想讀者想要畫什麼呢?讀者應該喜歡動物吧?那就畫出動物園吧!讀者應該很喜歡吃點心吧?那就畫出甜點店吧!讀者應該喜歡畫衣服吧?那就畫出一間更衣室吧!(然後就是越畫越多,頁數逐漸爆頁中……)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9).jpg  
(希望能設計多一些篇幅,讓讀者玩得開心,就是Amily與小編最大的期望了啊~)

而且不是只有鋼珠筆喔,只要是有顏色的色筆,都可以畫在上頭喔,喜歡畫畫的心本來就不該被畫具所侷限啊,有筆過來,就來大肆塗鴉~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7).jpg
(快點拿出你筆袋裡所有有顏色的筆吧~)

現在,小編就要來為大家示範,該怎麼運用這本書,真的很簡單,看完立即就可以使用了。
只因為小編最喜歡吃東西,看完前面的蛋糕教學,就想說來畫畫不一樣的東西吧~
(其實是小編愛反骨,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你看看,森林裡會有帶著紳士帽的章魚出現嗎?)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4).jpg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5).jpg
(深深覺得小編的配色....很有自己的味道...) 

登登登~這是小編的作品,小編把小熊的約會對象畫出來了,是一位可愛的白兔小姐,為了赴約,還帶上漂亮的大花珍珠頭飾耶,超級甜美的~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6).jpg  

哈哈哈哈,這一篇想要用全部都是黑色的線條,感覺更有趣~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8).jpg  

話說,小編最喜歡的是這一篇了,Amily提供一張真實圖片,讓你完成一張圖。
看小編面對果實、葡萄時,又是畫出什麼樣的圖案呢?
而且,小編深深覺得這種空白繪畫頁,就是要滿足喜愛在課堂上無聊畫課本的學生們啊~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10).jpg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11).jpg  

另外,我們有為誠品版推出的獨家贈禮,隨書贈送兩支百樂的按鍵式魔擦筆(綠色與橘色)
請大家告訴大家,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木,一起來購買吧!

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_ (1).jpg  

 

書籍資訊
書名:《畫畫不敗!彩繪遊戲書:最好玩!最可愛!1000種的塗鴉樂趣
作者: Amily
定價:260
相關資訊: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NM00032

arrow
arrow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