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A00023_立體書封  

 

 | 瑋璿

 

每次小編在家翹著腳一邊看電視一邊啃瓜子的時候,總是不禁嘆著氣,羨慕起那些月入斗金、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藝人們。不過,在知道了他們鍥而不捨的奮鬥之路後,往往會臣服於他們所付出的努力之中。

 

舞台上看來完美無缺的表演,其實是台下辛苦磨練了無數年才呈現出來的成果。多數人總是只看到別人美好的一面,卻忽略了在燦爛笑容的背後,是經過了多少血淚及汗水的淬煉。

 

在我們悅知文化出版的《受挫時,救贖你的金玉良言》中,收錄了31位極具代表性的名人奮鬥故事,這些名人們曾遭遇到的挫折,簡直艱鉅到超乎想像!(真的不誇張,小編校稿時簡直就像在看連續劇一樣,陪主角們一起經歷喜怒哀樂,並在讀了最後激勵人心的名言後默默拭淚…)看完這些故事後,小編也重新審視了自己當下所面臨的小小困境,然後瀟灑地撇個頭,轉念一想:「跟他們比起來,這點苦不算什麼啦!」

 

在這本書中,小編自己最愛的一句金玉良言,就是人稱「喜劇之王」的卓別林所說的:

近看人生是一場悲劇,遠觀人生則成了喜劇。

Life is a tragedy seen close, while a drama seen remotely.

 

沒錯!不管現實的障礙有多麼難跨越,但苦盡甘來的那天一定會來臨的。

 

就讓我們一起以書中的名人們為目標,踏實地過好每一個當下,懷抱著夢想繼續前進吧!

 

 

 

書籍資訊

書名:《受挫時,救贖你的金玉良言:31位知名人士V型逆轉的人生物語

作者: 翡翠小太郎‧柴田惠理

定價:280元

相關資訊:http://goo.gl/JUnfdA

 

arrow
arrow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