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5《傳奇筆記本MOLESKINE》讀者面對面分享會 

主講人│small×2、壘摳 
2012.8.25│六│3:00pm-4:30pm│敦南店 B2 文具館

※2012.8.25若遇颱風期間人事行政局發布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 
本活動則順延一週,延至9/1(六) 3:00pm-4:30pm舉辦,


深受創意工作者和專業人士青睞的傳奇筆記本MOLESKINE
逾一個世紀以上的時間,
在多位藝術家和思想家手中不斷傳承,包括梵谷、畢卡索及海明威等巨匠們,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人氣Cafe的幸福甜點81道-書封 

星期天,你在做什麼呢?

跟著本書,一起體會親手烘焙的美妙心情,讓幸福隨著香味飄散吧!

 

 

編輯是個熱愛烹飪的人,假日最大的興趣就是做料理,無論中式、台式、西式、日式...樣樣都嘗試。但「烘焙」是幼幼班等級,也因此,在編輯這本書時,最令我感到困難的部分是:「這個步驟要加入液體,那是全都倒下去嗎?」「到底要怎麼攪ㄚ?」「拌到什麼程度才算完成?」「揉麵糰要揉到什麼程度?」....。雖然本書有詳細的食材列表及步驟分解圖,但有些「動作」實在很難用文字來形容,而且每個人對文字都有不同的見解....。

 

心想著:「如果有真人示範就好了...」,也因此,DVD的構想就這樣慢慢的...萌芽了!

星期天的烘焙時光-封底
總不能眼睜睜看著這些美味可口的甜點,看得到,但是吃不到阿....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媛主廚EMI教你做時尚宴客料理》  

名媛主廚EMI教你做時尚宴客料理
嚴選100道派對菜,發揮擺盤巧思,瞬間將家常菜升級的華麗食譜

書籍連結: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TL00051


活躍於流行日雜JJbis、CanCam、ELLE a table,以及電視媒體的美女廚師EMI,將只是日常的菜色,透過巧妙的搭配,以及擺盤的魔法,一上桌,就能讓賓客們發出「哇!」的驚喜。絕對是喜歡邀請朋友到家裡餐聚的你,要擁有的夢幻食譜。


試作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8/12止

文章標籤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發掘最有『玩』意的時刻!【SONY NEX 攝影作品大募集】  

 

套一句奶油獅所說的:「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現在,是發揮想像力的時候了。我們想要收集大家逗趣好玩的錯位照片,像是頭頂101大樓、用漂浮飛越大象雕像、大口吃下同行友人等。或許你覺得我舉的例子不夠看,那麼,請寄來照片,用你的錯位照讓我們大吃一驚吧!

▅▅ 募集時間 ▅▅

即日起至2012/8/5止

 

▅▅ 參加方式 ▅▅

只要你是Sony NEX的使用者,就放馬過來吧!

文章標籤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圖解!》今日的伸展操!-舒緩腰痛問題   

站著工作或處於長時間久坐工作的人,多半會感到腰部疲勞、臀部肌肉僵硬或骨盆走位。臀部肌肉一旦僵硬,就會改變骨盆角度,容易造成腰椎負擔。為了改善及預防腰痛,可利用每個30秒的伸展動作放鬆骨盆四周肌肉,以及製造腰部張力的大腿等處。

 

 

 

 

 

抓著腳尖,伸展大腿後側、小腿後側

坐在椅子前半部,右腳向斜前方伸直。右手抓住右腳腳尖,將腳尖拉近身體時,身體同時向前傾。此伸展操的重點是膝蓋要稍微彎曲。 

主要伸展的肌肉 ● 腿後腱● 小腿三頭肌

文章標籤

悅知‧閱知樂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